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音”为梦想,“乐”响实验
——我校第一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编辑日期:2018/12/28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化建设,给广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与绽放青春的机会,由校长室牵头,校团委主办的安徽省六安实验中学第一届校园歌手大赛于12月激情开赛。大赛共分为班级海选,校园初赛和总决赛三个部分。

1226日下午,慧源堂大礼堂灯光璀璨,热闹非凡,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这里完美上演。我校董事长张运来,常务副校长高政,副校长杨裕胜、王芳、丁为胜观看了比赛。各年级一共选派了1000多名学生代表作为观众参与了此次音乐盛宴。大赛由校团委书记张兵主持。

大赛分为业余组和专业组分别进行比赛。业余组为高一、高二的音乐爱好者,专业组为高二音乐班学生,分别来自之前初赛的前二十名和前六名。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一上台便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对展现才华的渴望和热情。一首首歌曲或婉转悠扬,或慷慨激昂,或含情脉脉,点燃了会场所有人的热情,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比赛过后,业余组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七名、三等奖十名,专业组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观看比赛的校领导上台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我们的情操,还展现了当代中学生的的风采,体现了实验学子多才多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