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表彰大会
编辑日期:2018/12/21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正值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为了促进学校教学,为改革开放贡献力量,也为了表彰先进、激励后进,总结这一段时间以来的教学改革成果,我校于20181219日下午在博观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期中表彰大会。我校董事长张运来,执行校长黄霍胜,常务副校长高政,副校长杨裕胜、王芳、丁为胜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上就座。大会由副校长杨裕胜主持。

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执行校长黄霍胜对开学来辛勤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并对各位教师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所有老师能够铭记教书育人,德育为先的宗旨,秉承一腔教育情怀,理解和关心学生的精神品德;提高个人教学能力,明白知识、能力和分数的提高都是有章可循的,找准方法,有的放矢;做到每日三省,不忘初心,牢记职责,做一个有良知、有建树的实验教师。

随后,常务副校长高政宣读获奖教师名单,在主席台就做的各位校领导给获奖教师颁发了奖金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优秀教师代表杨雪梅老师代表所有获奖教师发言,感谢学校对青年教师的培养,表示自己不后悔选择六安实验中学,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我校董事长张运来先生做了真挚的总结发言。张总首先恭喜各位获奖教师,感谢所有教师对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学校一定会履行承诺,不断提高教师的待遇、改善教师的生活。张总强调,他深知年轻老师是一个学校未来的财富,学校会更加关心和培养年轻教师,让他们早日成为实验中学的中流砥柱。最后,张总希望所有教师都能够惜缘,在实验中学的大家庭里都能志同道合,给彼此留下美好的回忆和印象。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