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我校举行2018届高考200天动员大会
编辑日期:2017/11/22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厉兵秣马,六月出征。2017年高考的佳音还萦绕在耳边,2018年备战的号角已经吹响。为了激发我校高三学子的拼搏精神,增强他们备战高考的信心,在距离2018年高考还有200天的日子里,我校特举办了2018届高考200天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人员有:六安实验中学董事长张运来、教学总顾问童朝林、校长黄霍胜先生、常务副校长高政、副校长杨裕胜、王芳、丁为胜以及高三年级全体师生。

此次大会由丁为胜副校长主持。会上,高三年级学生代表马其腾同学首先发出倡议,表达了高三学子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决心,以及金榜提名,舍我其谁的信心。

接着,王洋洋老师代表全体高三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方法并庄严宣誓,他表示,全体高三老师在备战200的日子里,将忠于职守,刻苦钻研,稳扎稳打,精益求精。

学生的倡议充满斗志,老师们的决心更是豪情万丈。接下来,我校教学总顾问童朝林在会上作了题为《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报告。报告对如何科学备考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对同学们的高考复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使在场的各位老师和同学都获益匪浅。

最后,董事长张运来在会上作了真挚诚恳、语重心长的讲话,表示出对未来的决心与承诺,张校长用朴实亲切的话语,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希望,让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怀与期望。

本次动员大会敲响了高三全体师生加速前进的战鼓。相信在学校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高三学子必将在2018年的高考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