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纵览 新闻中心 校园掠影 教师天地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招生招聘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团结、协作、发展、创新
高一年级召开班主任与生活老师第二次联席会议
编辑日期:2017/11/10  来源:  作者:实验中学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118日晚,由高一年级部和校宿管科生活老师共同参与的第二次班主任与生活老师联席会议在博文楼110室举行。会议由高一年级部主任付绪杰主持。

此次会议秉承着:“团结、协作、发展、创新”的主旨,共同探讨学生管理新办法,进一步提升生活老师的管理水平,打造一个整洁、安全、和谐的学生休息环境。会上,常务副校长高政及高一年级部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位生活老师的意见,并提出积极有效的解决措施。此外,各位领导还明确了生活老师和班主任的权力与职责,并强调两者要相互协作,共同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会上,高校长就高一年级前一阶段的整体管理谈了自己的看法,对涌现出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扬。同时对一下阶段高一的教学管理提出了要求:确保学生安全、稳定,坚定目标,大胆创新。会议尾声,高校长嘱咐各位老师要:“不忘初心,不违初衷。”生活不仅有眼前的苟且,还要有远方的诗意,让我们携手共同打造一所真正的书香校园。会后,各位班主任积极行动,到学生宿舍检查卫生及用电安全,效果良好。

 
安徽六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7226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 建议使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 [管理登录]